close

28.JPG

我愛你們,正如父愛我一樣;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。 (約翰福音十五:9)

人與朋友和自己家人相處,全賴愛互相維繫。父母子女或夫妻之間,若缺了愛,那麼,即使家財萬貫,又有什麼意義?同樣,在基督徒的生活裡,若不曾體味基督的愛 ,那麼,縱然滿有知識與熱心去為主作工,那又有何價值?(請看哥林多前書十三:1-3 )人的內心裡,最重要是體驗基督如何深愛你,並且要曉得如何一直活在這大愛中。
 
試思想基督的話:「我愛你們,正如父愛我一樣。」這是何等神聖、永恆和奇妙的愛!這正是父對祂的愛,祂把天父的愛藏在心裡,現在,就把同樣的愛賜予門徒。祂渴望把這永恆的愛放在我的身上,讓這份愛在各人心內動工,使我們能夠每天常在這份愛裡。 基督真想每一個門徒都在父神大愛的能力中生活,而祂自己也曾親身經歷這份愛。你是否察覺到不管公開或私下與基督相交,你都給這屬天的慈愛重重圍著和守護? 願你渴慕得著這永恆的愛;不用說,你願意親近的基督,也實在盼望能把祂的愛充滿你內心。
 
要常讀有關基督大愛的經文,細心默想,讓它們在你內心潛移默化。你遲早會明白到:生命中最快樂的事,就是主耶穌愛我,我要恆久與他親近,願活在祂的團契中。
 
讓你的心不斷頌說:「祂對我的愛,筆墨難以形容;祂要保守我,讓我永住在祂愛中。」
 
——慕安德烈
arrow
arrow

    Meek Gr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