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日肺炎疫情日益嚴重,上星期公司發了公告,吩咐所有職員在家上班。

在家上班的頭一天,種種的不適應。一天五個視像會議,眼睛死死地盯著屏幕,還要額外花精神聽那像是從外太空來的聲音。一天下來,頭痛欲裂。

可是適應了之後,發現省下不少通勸時間,實在很不錯。多出來的時間,應該要做點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吧?那就先把一直想聽,但沒有時間聽的彌賽亞聽了一遍。

若沒有聖靈感動,韓德爾應該沒有可能只用24天就寫好這神劇吧?論音樂,我絕對是門外漢,我只能說,聽到第三部的「死啊,你得勝的權勢在哪裡」時,真是非常爽非常暢快,然後覺得信主真是好😆

1 Corinthians 15:55-56哥林多前書 15:55-56
O death, where is thy sting? O grave, where is thy victory? 

The sting of death is sin, and the strength of sin is the law.

死阿、你得勝的權勢在那裡.死阿、你的毒鉤在那裡.

死的毒鉤就是罪.罪的權勢就是律法。

第二最喜歡的段落也是第三部的,是一開始的「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」。把人生最需要認清的事實用這麼美的女高音唱出來,真是十分十分的美好!

Job 19:25-26約伯記 19:25-26
I know that my Redeemer liveth, and that he shall stand at the latter day upon the earth;

and though worms destroy this body, yet in my flesh shall I see God.

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、末了必站立在地上.

我這皮肉滅絕之後、我必在肉體之外得見 神。

1 Corinthians 15:20哥林多前書 15:20
For now is Christ risen from the dead, the first-fruits of them that sleep.但基督已經從死裡復活、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。

我聽的是這版本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H3T6YwwU9s

第三段是從1:39:30開始,而「死啊,你得勝的權勢在哪裡」則從1:55:20 開始。

在看似絕望的環境中,如此聽神的話語,真叫人乾涸的心靈重新得到滋潤。

arrow
arrow

    Meek Gr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